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家居加盟>市场行情>个性家居装饰店成年轻人的新宠

个性家居装饰店成年轻人的新宠

2013年07月29日 12:57 来源:渠道网

个性化时代的现代,自己设计个性家居装饰已经成为人们张扬个性的机会。而在一些趣致的家居软装的小店中,也可以实现自由搭配个性家居装饰。还能教年轻人如何通过手工来变废为宝,布置个性创意家居。


个性家居装饰店成年轻人的新宠

废旧花瓶变出水草盆栽

手工达人阿丽就是这类的高手,善于随意搭配,往往不经意间就营造出一种自然的氛围。她告诉记者,她喜欢家居有绿色的氛围,所以她会做一些有绿色情调的水草盆栽。诸如在废旧玻璃容器中放着少许的水草,再配上粉红色的假花,那么一件朴素的家居饰品就随之而来。旧容器,水草,室内植物,或是仿真假花,这些材料随意组合出来的饰品,对她来说,很有创意。简单的手工就能让家居显得自然而富有生气,同时也有一种杂乱无章的美,增添了家居的浪漫感。

碎布化身温暖地毯

转眼已是深冬,是不是需要给家居添点温暖感呢?这个想法不错,对手工达人来说,也是完全能做得到。阿丽的做法很特别,她要做的是将碎布化身为地毯,**会让你眼前一亮。说到为什么要做地毯?原因无它,皆因地毯在冬天里可以给你温柔的感觉,特别是光着脚丫子踩在柔软的小地毯上,你会感觉一切都很真实、很温暖。

而用碎布做成的地毯,可以说是操作简单,试问那个女生没有废旧衣服呢?值得一提的是,用碎布编织成的环保家居地毯,不仅成本低,而且容易打理,可以放到洗衣机里清洗,这是其它地毯无法比拟的。阿丽还表示,不要以为这种碎布做成的地毯不登大雅之堂,其实很多实例就是将碎布地毯用在古典家居装饰中,因为碎布地毯往往没有抢眼的图案,朴素而大方,反而更适于和各种家具搭配,更有时尚感。

环保包成了时尚挂饰

在阿丽的眼中,废旧衣服除了可以做温暖的地毯外,还可以做出很多创意的家饰来。阿丽说,近年来,大家都重视环保了,几乎每个家庭都有不少的环保袋。但是她不喜欢那些印刷整体的环保袋,她更喜欢自己做出来。那些手工做出来的环保袋,用来做家居的挂饰适合了。而一些款式过时的牛仔衣服往往是她的改造对象,做成的环保袋非常耐看。手工过程中,她会先保留牛仔衣服上的口袋及扣子当做装饰,把衣服上下反过来,这样才别有情趣,而且底边正好变成布袋的上边,看起来更自然了。剩余的边角料还可以装饰牛仔裤,或者给喜欢的小本子做个封套。漂亮又环保,何乐而不为?

家居布置不是铺张浪费,而是很善于用一些不起眼的材料就能布置出家居的味道来,利用小小的普通摆设,随意地插放上几朵不同的小花草,再或是几粒带纹路的小石头,一组美丽的图片就出现在你的眼前,不需要任何技术,只需要你无尽的想象空间与灵感。

3秒快速留言,家居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家居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家居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家居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xiaohao)

上一篇:2011年家居行业发展之路 下一篇:家居业的五大看点

  • 富思特纳米净化
  • 伊蔻干洗
  • 双文新风空气净化
  • 华夏创美室内空气净化
  • 灰姑娘干洗
  • 必虎WiFi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