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家居加盟>创业故事>品牌故事的营销左右 橱柜业故事品牌道路

品牌故事的营销左右 橱柜业故事品牌道路

2013年05月17日 16:46 来源:互联网

品牌故事是带动产品销售的一种方法,它通过讲故事的方式传播品牌文化和企业理念,能够让人们在娱乐的过程中记住品牌,扩大销售。这种文化的到来有哪些优势又有哪些不足,它在竞争的市场中又将如何进行完善?下面就为您介绍橱柜行业的故事品牌道路。

很多定制家居加盟企业,包括国外企业只是借鉴以前或古典或经典的故事、人物、风尚作为自己的家居品牌标识,却很难真正与目标市场接轨,因为没有真正了解目标客户的心理需求和需求转化趋势。我们需要建立或寻找属于自己的,符合这个时代人们文化心理的故事,如国产**的成功营销,或者形成一种故事系列,从而奠定家居代理品牌建设的文化基础。

有导师评论说,品牌建设的重点是对于品牌本身的可标识性。那么这种可标识性是仅仅一个品牌标志吗?一个宣传活动?一个宣传口号?也并非一个“轰动”的故事,虽然“轰动”的故事有益于敲开消费者的心灵大门。这种可标识性须建立在一系列故事上,故事系列要围绕品牌美誉度和覆盖面而建立。

纵观国内外实力品牌,不难看出,每个品牌都有自己个性的故事,都有自己的品牌诉求,从而吸引相应的受众,进而成为众人仰慕的创新品牌。企业想打造一个成熟的品牌,从而跟其他企业区分开,这是不可放松的一个方面。

去年进入中各省市居连锁市场的柯拉尼品牌携50年品牌故事感染人心,也许并不适合中国企业翘借鉴;索菲亚的非2故事营销,营销导师评论为不给力,可见一个故事的单薄性,但非2同样隶属于索菲亚故事系列,是品牌灵魂的一个体现;还有其他国外引入的品牌故事。

口口传播作为成本为低廉的宣传方式,在品牌建设中起着相当大的作用,但口口传播只停留在品牌的对外推广,难以直达消费者内心——品牌的灵魂。在化妆品等领域,注重品牌灵魂创立与传输是产品营销的关键,也是须持之以恒进行的宣传模式,是否可以将有些理论和案例引入定制家居业呢?

更多创业指南点击:

2013中国儿童家具市场广阔 投资效益好

家居灯饰品牌选哪个? 辉艺美灯饰大卖海外

如何经营家居店? 个性设计备受消费者青睐

高实力度卫浴品牌 实用个性的设计升级您的卫浴空间

3秒快速留言,家居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家居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家居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家居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haiyan)

上一篇:心心点灯一站式服务 低价效果流水来袭 下一篇:家居业门店怎么管理? 应向“**”看齐

  • 富思特纳米净化
  • 伊蔻干洗
  • 双文新风空气净化
  • 华夏创美室内空气净化
  • 灰姑娘干洗
  • 必虎WiFi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